体育学院退休党支部赴仙桃开展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体育学院退休党支部党员十余人赴仙桃市梦里水乡参观学习,过集体组织生活,感受改革开放40余年以来农村发展新面貌。

老同志们一起先后参观了荷塘村、乡野湿地公园,其中池杉林让人印象深刻,笔直挺拔、整齐有序,倒映在碧绿的水面上,白鹭在林中优雅的飞翔,空气清新无比,党员们漫步在花海绿道上,心情十分愉悦,真切的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大家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退休老师韩老师说,坐在大巴上看到路边鳞次栉比高高的楼房,已经感受到农村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反应了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这是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的结果。丘老师作为印度尼西亚华侨的代表说,讲起中国的变化,自己作为华侨最有发言权,他50年代离开印尼时中国还很落后,但是前几年他回到印尼,亲友们看到他70多岁仍然十分健壮,还保持健身的习惯,羡慕他生活在强大的中国。他为祖国的繁荣感到骄傲,他觉得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是前辈们奋斗打拼的结果,很多年轻人不知道知足,不珍惜生活,他看起来十分痛心。

活动的最后,老同志们对党委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都是多年的好朋友、好同事,在职时团结一心,为体育工作挥洒汗水,退休后也尽心尽力,不少人担任教学督导,希望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