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医学分馆退休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在图书馆党委指导下,医学分馆退休党支部一直坚持开展红色参观、爱国主义教育、人文教育、红色观影等各类特色党日活动,充分调动退休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12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八十一岁的王志秀老师,拄着拐杖,走了一个小时,开开心心地来参加活动;八十岁的李淑梅老师,一直在家休养,听说支部有活动,忙让家人搀扶到场;七十七岁的龙德阳老师,最近刚做完腰部手术,也匆匆赶来,参加支部活动……

观影途中,看到开国大典、女排夺冠、北京奥运、香港回归、飞船返航等一个个精彩的历史瞬间,老同志们热泪盈眶,感同身受。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构成了我们的祖国,成就了我们的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党员们再一次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看完电影,支部的几位支委和馆领导一起,探望了生病住院的退休党员陈金菊。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们安全送回家。一个小小的基层退休党组织,凝聚的是党员们的共同信仰,折射的是千千万万基层党员们团结的力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