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退休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正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际,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退休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带领退休党员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普通人的经历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观看电影,老同志们感同身受,回忆起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奔向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努力奋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