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离休干部开展庆“七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同济医学院离休干部支部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 “七一”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徐冬英主持,10多名离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摘要和中组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学校对老干部关怀关爱,老同志们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发表了感想。

老同志普遍认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党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国际地位提高很快,但是在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人的思想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必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离休干部谢英杰说,在革命战争年代,我们的初心就是要打倒日本侵略者、打倒国民党反动派,现在国家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任何时代我们的宗旨都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新党员要学习,老同志也要学习,跟上时代的发展。

离休干部韩根梅说,我们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干好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子女,教育孩子要遵守党纪国法,为国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不能给组织找麻烦。

离休干部谭得俅说,习主席大力反对腐败,改造人们的思想,转变了社会风气,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对我们党和国家是非常重要的,要加强对年轻同志特别是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讨论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徐冬英同志最后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体现了大家对党的一腔赤诚忠心,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所提的意见建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改进的方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找准差距,抓好落实。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