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老年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全体教师和学员: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相关要求,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老年大学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1、原定于2月19日时装模特分班的活动取消,另做安排。

2、新设课程:《古诗词赏析诵》及新聘教师的班级:《英语》和《书法》班学员报名注册工作,在疫情被控制后,尽量通过网络统计。请新任教师制定出教学方案,便于学员根据需求报名。

3、其他班级学员的补充,待开学之日再补报录取。

目前疫情仍在防控之中,请全体师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眼前的疫情,配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依靠二级管理组织,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优势。充分利用好班群平台,团结互助,温课学习。我们有信心,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老年大学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