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想 | 校园路

作者:刘自忱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春暖花开,校园学习党史掀热潮,我选择校党委组织部编写的“党员学习手册”。

魅力文化城华中大,“手册”是学习党史的优质资料,红线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好课本,对党充满感情,学习起来开心起劲,思想受教育,行动指方向,联想翩翩。

开天辟地,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秘密诞生,百年瞬间。道路自信,经受千辛万苦,流血牺牲,创立了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改天换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果,人民安康幸福,万众真心感恩中国共产党,功德无量。

文化自信,华中大学生、学者、学术连环,“明德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70年呕心沥血,为国家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建设者和接班人75万,星罗棋布,栋梁城乡前线,党的光辉照耀,爱国人才奉献,伟大事业,红色基因传。

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华中科技大学师生员工,同心协力,喻家山峰高在脚下,建成研究型、综合型、开放式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新版“缩影”,喜增国防专业,洋洋大观。

历史洪流,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大步跨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开拓进取。

当年,红军穿草鞋,爬雪山过草地、长征二万五千里路,敌方失败,我方胜利,长征精神,史诗永留。

如今,地球村英雄大武汉,华中大学学生,穿新衣新鞋,不受风吹雨淋,坐在宽大明亮,装有空调的教室,读书万卷。在绿林成荫校园的大路上,走求知千里路,党旗领航阳关道,路漫漫,不平坦,校园人密车繁,安全先。

屹立中国,教育事业优先。

郁郁葱葱华中大,风华正茂,九思书苑风采显,教授、学生新书选。

今日,毕业论文顺利通过,谢师勉,笑泪含。

明天,把青春献给祖国,敬业永远,不忘韶馨雨丽园院,育人成才步伐健,华中大进入领先方阵,办学空间校园路拓展。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