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教职工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安排计划,10月25日上午,现代教育中心在东九教学楼A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教职工调研座谈会。中心书记陈小丽、主任张振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小丽书记主持。

会上,陈小丽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在提升全球大学排名、突出办学特色、优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随后就中心新的职能定位、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以及校内外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向大家作了汇报。陈小丽书记表示,中心十分关注离退休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为中心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赞扬学校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充分肯定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进步,并围绕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支撑保障工作等调研主题提出意见建议。袁有康老师认为,中心领导与职工团结奋斗,敢于担当,工作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要重视人才引进,营造“育苗”空间,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对学校和中心发展的了解。吴昆德老师指出,要明确发展定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工聪明才智,为中心创造更多“走出去”的机会。张会铭老师建议,中心要加强资源平台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充分调动聘用人员的积极性。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小丽书记表示,中心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制定落实方案。同时,中心会继续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并祝愿全体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暑期新建的智慧教室和精心改造的教学楼公共空间,体验触控一体机流畅书写、感受3D互动教室带来的视觉效果等。离退休老同志纷纷点赞智慧教室带来的舒适教学环境和全新的科技体验。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