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7日,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老协分会成员特别是左武忻老院长的亲自张罗下,退休老同志的秋游活动成行了!

早晨8点,来自东湖校区,主校区,东校区的老师们在不同地点安全上车,开启了快乐的一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车子迎着晨曦在武汉的大街小巷、二环三环公路上穿梭,车窗外,高楼林立,到处花团锦簇,武汉城区干净整洁,满眼绿色!飞驰的高铁不经意地从眼前掠过。经过长江威武霸气的天兴洲大桥時,眺望远处另外两座长江大桥,造型优美、颜色鲜艳,从内心深处感到震撼!为祖国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和幸福!老一辈人正是国家变化的历史见证人!这一路走来,真的是接受了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两个多小时车程,安全到达仙桃百万花海景区,老同志们三五成群进入花的海洋,一张张美丽的笑容被定格,一串串爽朗的笑声飘荡在空中!在这美好的日子,大家徜徉在楼台水榭,陶醉于山水之间。老同志们站在花海里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笑容真挚动人,是那么幸福,那么自信!趁午餐之际,学院老协会长戴人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传达了校老协关于校医院报销和其他有关事宜。愉快的一天总是短暂的,满载着兴奋的老同志们仍依依不舍,期待明年再会。

学院党委为这次退休职工的秋游活动,做了精细安排,党政办老师全程陪同服务,还专门邀请了校医院的医生护士随行,为秋游活动保驾护航。为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学院党委还将继续做好服务,给予退休职工更多的情感关怀、人文关怀。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