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引闲步 聚首红叶园——水电学院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老同志户外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水电学院老同志乘车前往心仪已久的大悟红叶园,学院安排青年教工陈慧珠、吴麒全程陪同。此刻相聚,离退休老同志们开心万分,一路上歌声和笑声不断,车上大家打开微信开展了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支书张桂菊介绍了近期党务相关工作,并提出二级关工委工作需要大家支持,积极参与学生支部共建等。

抵达目的地后,专家们纷纷指认着大悟红叶:乌桕树、枫树、红檀树和牛荆树,大家仔细辨认着究竟是黄叶多,还是橙红、明黄的色彩更丰富。张书记介绍到,色彩会随着寒冷加深而逐步红艳起来。常黎教授站在观景台上,感慨美丽中国,“橙红黄绿五彩斑斓的秋色尽收眼底,让大家心情愉悦,支持学院组织老同志一同亲近自然,尽享美景”。三位“摄影专家”张桂菊、徐宏廉和张立志轮番上阵拍摄融入美景画卷的老同志们。

莫道桑榆晚,彩霞正满天。当天返程的路上,老师们说,不在乎去了哪里,玩了什么,非常珍惜每次的相聚机会,也愿意为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