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参观张公山寨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通讯员/王彬)为关爱退休教职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11月8日,经济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张公山寨开展户外活动。

张公山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严西湖北岸,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是武汉集文化、生态、参与体验及乡村休闲游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上午八点半,老同志们乘车抵达张公山寨。他们一路上笑逐颜开,拉家常、叙旧情、拍照片,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三国东吴文化遗址、吴国水军操练场、吴主大殿、古戏台、门楼、古牌楼、土地庙、古渡口等文化景点。他们既欣赏了自然、建筑、文物的艺术美,也体会到古老沧桑的历史印记。

然后,一行人乘三国古战船,经过烟波浩渺的严西湖,来到欢乐岛橘子洲。橘子洲上四面环水,岛上阳光明媚,芳草萋萋,远眺严西湖,烟水迷蒙。岛上有橘子5000株,所有上岛之人可以自己采摘食用,但是不能带出岛外。大家在岛上待了有近两个小时后才乘船返回。

整个活动,老同志们活力十足,笑语不断。他们纷纷表示,秋高气爽大好时节,学院组织大家进行户外活动,既陶冶了情操,也使人心情愉悦,同时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