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和校工会联合组织老同志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通讯员/罗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11月27日下午,离退休处联合校工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舞厅放映《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

观影当天寒冷多雨,老同志却表现出高昂的热情。不少老同志提前半小时就来到现场就坐,电影正式开演后仍陆续有老人赶来观看,整个舞厅布满了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影片用独特的视角串联起《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通过不同时代小人物的经历反映中国历史事件。电影放映期间,每到感人之处,一些老同志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长达2个半小时的电影,老人们自始至终地坚持,直到电影散场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电影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了电影很感动、很受教育,该电影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唤醒了老一辈人共同的记忆,激发了自己浓厚的爱国之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作为新中国发展的见证者,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最后,老同志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考虑到老同志前往影城不便,离退休处和校工会特意引进公司为老同志放映电影。为保障活动顺利安全地进行,离退休处除了做好现场布置以外,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现场就位,以热情的微笑、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欢迎、引导老同志入座,并做好全程陪护等工作,让每一位老同志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