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2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科技楼南楼109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6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总结过往工作,喜迎新春佳节。院党委书记刘芳、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宇、院工会主席兰素萍、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阙紫江副院长主持。

会上阙紫江副院长提议,让每位老同志用一句话抒发自己心中的新年感想。在座老同志畅所欲言,或表达祝福,或分享心愿,或提出建议,或幽默打趣,时不时还用特色鲜明的外语表达,场面一派融洽。

在听取老同志们的感言后,刘芳同志代表院党委、院行政感谢老协分会、主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正是有了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以及长期的贡献,我院2019年取得了很多突破,发展势头良好,学科排名上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她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学院将凝心聚力,加快内涵发展,一步步向既定的目标迈进。

观看电视台《记者观察—快乐老人》和《香城都市报》专题报道关于中国颐养第一村的视频后,学院老协分会长王茂瑞传达学校离退休处和学校老年协会12月18号的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离退休工作和通报离退休人员福利费使用情况,通报学校人事处关于退休人员进社保的通知。

最后,阙紫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再次祝贺大家鼠年快乐。至此,本次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