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走访慰问参加抗战工作的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1日至2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尹瑜华带领部处工作人员,前往家中、医院等看望慰问了目前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刘鑑、吴江、宋香慧、马忠麟、宋绍瑛、王树仁、谢英杰、王振江、吕秀敏、李洁十位离休干部,并为他们送去学校发放的慰问金,以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弘扬抗战精神。

227FF

在十位老同志中,最高年龄99岁,最小年龄90岁。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并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最后表达美好祝愿,祝福老同志们幸福如意、健康长寿!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纷纷回忆起参加革命斗争时期艰苦奋斗的种种往事,感慨如今晚年生活的幸福美满。离休干部宋绍瑛向我们讲述了抗战期间的见闻经历,宋绍瑛激动地说:”为了救国,那么多战士都牺牲了,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没有理由不爱国!“老同志们表示,这次慰问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抗战时期老战士的关心与爱护,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处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作为老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

据悉,离退休党总支还通过组织老同志分别在自己家中收看电视、电话交流思想、网上抒发感想等多种形式,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