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暨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3日,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重阳节慰问暨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活动,为年满六十、七十、八十、九十整寿退休老同志集体过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芳教授主持。

郑芳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同志送上了生日的美好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年满九十岁的王迪浔教授、年满八十岁的杨世豪教授,年满七十岁的代五星教授,以及年满六十岁的王小丽、杜惠杨和李东老师等6位老同志踊跃发言。老同志们不仅回忆了自己在基础医学院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拼搏奋斗的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感恩日渐强大的祖国让大家都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更对自己的退休生活做出了很好的规划,对基础医学院开展的这项活动和对老同志的关心表达谢意。他们都非常珍惜每次和老同事见面的机会,并从不同角度谈了自身的感受。

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熟悉的旋律,与会老同志们集体许愿,共同分享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大家都期待着下次再相聚。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