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计算中心为三位同志举行荣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通讯员/彭娅婷)1月7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中心207室举行,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以及开放实验室和同济分中心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为李勇、罗玉芬和李珊三位同志举行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胡兵主持。

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士贤对三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三位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希望三位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中心和学校的发展,多回中心来看看。

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和李勇、罗玉芬和李珊三位同志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大家感慨万千,依依不舍,气氛温馨而热烈。

166A8

随后,中心副主任康玲、吴驰和柳斌为三位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定制的荣休纪念品。退休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中心在他们退休之际举办欢送会,感受到中心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也表达了对中心未来的美好祝愿。

荣休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