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后勤集团组织退休职工红色红安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7日,在集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后勤集团老协分会组织集团350余名退休职工前往红安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

上午7:00时,退休职工陆续来到校史馆门前集合,7:30七辆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红安县城。路途中,老同志们通过唱红歌讲革命故事,将气氛推向高潮。

4BEDC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5F25A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深刻领悟了红安精神,现场经历了一次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

这次红色景点的参观活动,不仅让退休职工感受集团领导对大家的关怀,同时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