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好时节 老有所乐展笑颜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通讯员/戴文婕)武汉的四月,春风拂面,阵阵花香,给人以美的享受。4月23日,财务处、国资办组织退休职工赴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花乡景区春游踏青,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感受美丽田园,体验美好生活。

木兰花乡景区内春意正浓,人流熙熙攘攘,随处可见来踏青的各方游客。退休职工们徜徉于木兰花乡的恬静幽雅中,时而相互问候,追忆在职工作时的美好时光,闲谈退休后的幸福生活;时而拿出相机,定格相聚的宝贵时光;时而畅谈高校财政事业的新发展,关注美好未来,一片欢声笑语。

498DB

游玩之余,退休党支部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下,老同志们静静聆听耿薇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变老的时候》,感动于那份岁月带来的平静豁达;欣赏原校长助理戴宝玉等老同志们带来的女生小合唱《绒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惊叹于王辉荣老师《青藏高原》的歌声嘹亮,吸引其他老师一个个加入合唱,表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充分表现了退休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广大退休职工对退休生活的满腔热情。

返程路上,老同志们意犹未尽,在朋友圈里晒照片,将自己的幸福体验及时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春游饱览了田园花乡美景,陶冶了情操、交流了情感,收获颇丰,更坚定了对建设美丽中国的信心,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共祝祖国明天更美好!

为组织好此次春游,财务处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门组建服务小组,按照精准服务的要求,精心设计春游路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活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确保了春游活动圆满顺利。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