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为上半年满80岁老同志祝寿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满园春色四月天,党的关怀温暖人间。4月30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和退休党支部登门为4位2021上半年满80岁老师祝寿,以送温暖的实际行动庆祝“国际劳动节”,促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喜迎节日的校园,人来人往,生机勃勃。学院党委罗珺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孙亲锡,电气老协分会会长周海云,党办朱瑞东主任和工会小组长曹娟等一行4人,带着祝寿的礼品登门拜访祝寿。

1ABAC

寿星杨国清老师对学院领导的登门祝寿非常感动。他十分热情的请来宾欣赏了他受邀参加学校老年协会“记念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书画展所创造的多幅作品,“国之魂”三字,铮铮铁骨,苍劲有力,表达了杨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心。

18B78

寿星张民新见到我们特别激动,他感谢多年来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他多次生病住院的看望,感谢多年来领导对他的问寒问暖关心帮助。

1B4EC

寿星胡希伟老师生日当天正参加博士生论文答辩会。胡希伟教授的夫人金闽梅老师代表胡希伟对学院的祝寿表示感谢。胡老师在短暂电话里心情激动,感谢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自己迈入“80后”,将更应关心电气学院的学科建设,不忘初心,老有所为。金闽梅老师是学院行政退休的老同志,适逢5月4日是她的70岁寿辰,学院行政党支部为她送来祝寿的蛋糕和生日祝福。

寿星陈崇源老师退休后曾担任学校和学院两级教学顾问组的工作,工作起来那股热情、那股认真不减当年,他把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讲好每一堂课作为自己老有所为的一份责任,春去秋来,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智慧。陈老师为学院青年教师专门解读了课堂教学评估标准,进行教学方法指导,并以课堂教学的形式为各位老师做了一个示范性的讲学,他通过教学实例,与青年老师们交流课堂中存在的问题,探讨怎样才能引导学生思维来提高教育质量。共同的回忆让祝寿活动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陈老师十分感谢电气学院党委对他的信任和关心,高兴的看到青年教师茁壮成长,衷心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为老同志生日祝寿,探视住院的老同志,重大节日慰问困难老同志(孤寡、失独、多病和独居),看望学科带头人,是电气学院党委工作重要的一部分,已经成为电气学院几十年来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经常说,电气学院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这个“民心工程”,离退休老同志为电气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绝不会忘记他们,必须对他们多关心、多爱护。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