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书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2日,饱含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深情厚谊的3500余册书(刊),经整理后送往华中师范大学捐赠书(刊)汇集点,将由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集中送往利川市汪营镇红鹤坝村,帮助该村打造文旅避暑养生基地,助力重振有着两百年历史的“鹤鸣书院”,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建设。

300E2

据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下旬发出《关于开展支持“乡村振兴”,为利川红鹤坝村捐赠书(刊)活动的通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热烈响应、积极行动。

1DA80

李少白老师虽然年事已高,但为了按时捐书(刊),在五一期间,没有顾上好好休息,将所捐300本书和175本杂志仔细分类整理,包装得整整齐齐。陈祥林、祝汉慧两位老师,因书(刊)较重,采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利用来老年活动中心打球的机会,多次捐赠,共计捐赠140余本。戚海龙老师家住校外,克服书(刊)重不便携带的困难,用买菜的小推车费尽辛苦地将捐赠书籍送至老年活动中心。屠忠俊、冯慧雯、张杰、粟道明、陈祖英、张园、熊宗武、杨可传等老同志,每人的捐赠书(刊)都超过百册等,充分体现了老同志的善心、爱心和对乡村振兴的关心。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