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退休教工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在档案馆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档案馆退休教工党支部于5月27日顺利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

换届大会由档案馆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传平主持,张传平作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监票人人选。全体到会党员投出自己的庄严选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5月27日上午,档案馆党总支书记范智新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近年来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郊游活动及关心服务老同志的情况。这次党员大会是在档案馆新大楼举办的第一次会议,范智新书记在会上表示,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历任馆领导的不懈努力下,档案馆新档案大楼建成并投入使用。会后,范智新同志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档案大楼,有老党员说,参加今天的党员大会十分感动,虽已退休,仍心系档案馆,希望档案馆越来越好。88年岁的老党员李国典同志拄着拐杖来参加会议,经过去年疫情之后档案馆退休教工党支部就很少组织集中的活动,这次换届党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老党员、老朋友们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