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通讯员/何晓霞、龚国珍 摄影/辛国胜)6月15日,“光荣在党50年”离休干部党员代表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参加了活动。

谢正学致辞,他表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与厚爱,以及全体老党员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各位老党员始终践行着初心使命,对党忠诚、舍生忘死、义无反顾,艰苦奋斗,彰显了“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爱护和关心老党员,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理想与精神,尊重他们的历史贡献,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让离休干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随后,谢正学为“光荣在党50年”的离休干部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新闻学院2020级硕士新闻广电党支部的学生代表为离休干部献上鲜花。

离休干部关恩勤表示,自己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奋勇前进,认真学习一百周年党史,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影响下一代。

1C325

老党员李桂林希望大家牢记历史,传承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革命精神,同时希望年轻人秉持创新精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许昊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将他们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做一名对民族、对国家有用的人。学生党员代表龚桢桢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感受到了优秀的前辈们作为榜样的力量,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一位优秀的青年人。

21904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目前共有“光荣在党50年”的离休干部老党员27名,最长党龄达到了80年,由于身体原因,这次参加仪式的共有10位老党员代表。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