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慰问在党50年的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党办主任朱文杰、退休支部书记宋绍萍,带着党组织的关心,看望慰问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他们大多已是80高龄了。每到一家,书记都耐心的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并亲自为他们带上在党50年的纪念章。

老党员们抚摸纪念章,心情无比激动,他们由衷的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党组织还想着他们,挂念他们。并为自己是一位老党员而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自己目前的生活很好,请组织放心,他们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祖国会越来越好,人民会越来越幸福。我们也衷心的祝愿这些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