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退休支部与本科支部开展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电信学院退休党支部与电信本科19级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共建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退休支部老党员黄载禄、刘寿文、容太平、秦汉生、曹汉强等老师;电信本科19级党支部的党员以及56名新进预备党员。

退休支部曹汉强老师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建党100周年纪念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当前和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今天,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继续前进的号角。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让年轻一代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一起迈向新的征程。红色基因是信仰,红色基因是追求,红色基因是忠诚,红色基因是忘我。中国人民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就是一代又一代先烈在崇高精神激励下书写的光辉篇章。这些红色基因能够保存多久,党的生命就能保存多久;能够传承多久,红色江山就能够存续多少代。

青年学生作为年轻的一代、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国家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电信本科19级党支部的毛晓洁、向俊杰、田浩杰3位同学还进行了精彩的微党课展示,此次共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