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季——老年大学开课了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到了,我们也将迎来开课的美好时光。由于疫情影响,老年大学线下已经停课一年半时间了,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常态化防疫管理的要求,经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领导研究决定,于2021年9月展开了由本校教师任教的部分线下课程开课了,教学时间:2021年9月20日—2022年1月12日,招生对象:符合健康信息的本校退休教工和教工配偶。课程设置为传统课程和新开课程相结合,传统课程有“声乐班(开三个班)、常青舞韵、民族舞蹈班、秋韵舞蹈班”,新开课程有“新时代英语、智能手机应用有、养生瑜伽”,本学聘请了六位老师,招收近叁百学员,现正在紧锣密鼓的招收进行当中,老年大学领导、工作人员、各班班长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据悉,这次开课通知下发后,很多班级马上满员,还有的班级原计划开一个班现已经增加到两个班。我们相信这次特殊的开课,将极大满足广大老同志学习热情与需求,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我们,期待您的报名!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