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日校园新颜 看今朝人才培养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通讯员 徐章/摄影 周媛仁 徐章)江山雄丽,岁月如歌,在新中国朝阳中诞生的华中大迎来了他的70岁华诞;逝者如斯,雄关如铁,昔日一片荒凉的喻家山麓已然满园桃李芬芳。在这丹桂飘香的美好秋日,本科生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了“赏秋日校园新颜,看今朝人才培养”的特色主题活动,与退休教职工共同体验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变化、新举措,共同分享学校人才培养的新进展、新成果。

大家首先来到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周庆丰主任对中心的理念、目标、服务范围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心未来将以工作流程再造为手段,持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他还就退休教职工关心的水电维修、校园卡办理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退休教职工们纷纷点赞并希望中心推出更多便民举措。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人才培养成果展,该展览是为七十周年校庆专门布置的,分为新时代党旗领航工程、学在华中大、文化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四个单元,退休教职工们边看边议,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感到骄傲。最后,大家来到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书记冯晓东为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工程师陈文锷带大家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产线、工业机器人、加工中心、锻压、铸造等实践车间,退休教职工们纷纷感慨科技进步带来的变化。

忆往昔青春岁月激情犹在,赏秋日校园新颜更添红妆,看今朝人才培养成绩斐然,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