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干部党总支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通讯员/何晓霞)10月25日上午,离休干部党总支在喻园一期物业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的6名离休干部党员,平均年龄92岁。会议由离休干部关恩勤主持。

会上,离休干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他们感到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全面,务实,催人奋进,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是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他们衷心拥护,并祝愿祖国越来越好。离休干部刘自忱表示,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消化吸收;离休干部刘作云认为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阐述非常精辟,他很受鼓舞;离休干部宋绍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领导、老干部非常尊重,他倍感温暖;离休干部李冬认为,这十年,我们国家发生了伟大的历史变革,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惊人成就,我们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离休干部关恩勤认为,科技兴国很重要,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教授学生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奉献精神;离休干部李桂林说,这次党章修改把实现祖国统一写进了党章,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能看到祖国的统一。

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尹瑜华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各位离休干部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既有历史感悟,又结合当前实际,听后令人启发。离休干部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作用,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