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公卫学院离退休老职工集体生日会温馨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在喜迎国庆、校庆和党的二十大之际,10 月4 日(农历9 月9 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优良传统,体现公卫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让大家度过一个喜庆、愉快、祥和的节日,特举办了一场温馨、热闹的集体生日会,为整岁寿星们(70、80、90岁)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9月30日下午,在布置一新、处处环绕着喜庆、祥和氛围的会议室,陆续迎来了十几位寿星,老同事久违见面,那种发自内心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在欢声笑语中,学院退休支部副书记张裕曾宣布生日会正式开始,首先欢迎大家的热情参加,并为到场的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邱勇到会并发表祝辞,邱书记同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感谢每一位老公卫人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生,哪怕是离开了工作岗位,也是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欢迎大家继续发光发热。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活越来越好!

到了许愿吹蜡烛环节,众位老寿星们在一片欢快的生日歌声中,纷纷许下了美好的愿望,随后邀请德高望重、也是现场最高龄的张招弟教授(90岁)切下第一刀,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回忆过去,畅想未来,纷纷表示赶上了好时光,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为这场活动辛勤工作的“幕后人员”,带着幸福的笑容一起拍下合影,纪念这个难忘的时刻!

这是学院首次举办离退休职工的集体生日会,大家既高兴也很欣慰,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对身为公卫人感到无比的自豪!首次离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在一片温暖、祥和、向上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