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华中大 健康幸福行——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庆祝建校70周年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秋高气爽重阳到,丹桂飘香情意浓。为丰富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10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组织五十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在喻家山开展“爱在华中大,健康幸福行”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校70周年秋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耿远明、院长曾志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32CED

大家从校园四面八方聚集到喻家山瑜伽草堂,一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秋日的阳光照射下来,走在林荫小道上,老同志们一边饱览美丽的景色,一边话家常、聊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耿远明、院长曾志刚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问近况、询冷暖,同时也对学院当前工作成果进行介绍,并对未来工进行展望,大家深感鼓舞。退休教师们关注学校发展,心系校园建设,共话学院美好蓝图。欢声笑语中,老同志们衷心祝愿学校、学院在今后新的建设和发展中再创辉煌佳绩。并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的身体。交流中,大家就锻炼身体和加强营养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被分为两组开展活动:一部分老同志登喻家山,徒步于喻家山南段景观步道;另一部分老同志则乘坐校内循环车,游览整个校园。

欢乐的时光稍纵即逝,中午时分,到了离别的时候,大家依然兴趣盎然,相约着下次再相聚一起游校园。老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感恩新时代,感恩学校。他们一定会珍爱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据悉,每年学院都会组织退休教师秋游活动,在气候宜人的金秋时节号召各位老同志们走出家门,了解学校、学院发展,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既锻炼了身体,也为老同志们提供聚会交流的平台,让这些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给予每一个离退休教职工的温暖。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