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听取意见 持续改进服务——校医院与老同志座谈交流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通讯员/任洁)11月8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医院与老同志座谈会,会议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公费医疗政策、医疗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校医院党委书记邵义舜、院长周国锋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老协会长于清双及离退休处负责同志等2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尹瑜华主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校医院新院区落成搬迁后,就医环境及服务能力的显著改善和提升,对校医院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对所采取的系列便民举措如增设导医志愿者、设置标识等表示赞赏。同时就公费医疗报销政策、特殊药品采购等问题进行咨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老同志们也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例如,新旧医院布局衔接更为流畅;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缩短排队等候时间;为转诊病人提供更加细致报销服务;在就医、用药、体检等方面为老同志提供个性化服务;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等。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希望医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业务水平,多举措吸引和留住医疗人才,增加医生编制,逐年增加公费医疗预算等。

校医院职能科室就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作答,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目前校医院已设有药师咨询门诊为师生提供用药咨询服务;公费医疗目录、医保目录在校医院网站均可查询;校内师生到同济医院看病医疗费直报将逐步实现。

周国锋院长感谢老同志们为校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老同志提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下一步,医院将加强员工职业道德和服务理念教育,强化责任意识;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标识引导,提升就医体验;持续为全校师生做好基本医疗、公共卫生、体检及健康管理服务。

邵义舜书记感谢老同志们为校医院新楼建成给予的支持,表示校医院将以问题为导向,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努力为老同志们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让老同志们在接受医疗服务中感受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老同志幸福感和满意度,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