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诗词学研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由瑜珈诗社主办的“中华诗词学研班”,自3月24日开班,至5月27日结业。

该班共有学员近50人,其中退休老同志居多,还有在职人员和学生。本学研班是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际举措。杨叔子院士、张勇传院士为该班的举办,致辞祝贺。校办、校工会、教务处、人文基地、校老协等单位和部门对于该班的举办,都给予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瑜珈诗社刘伯棠老师、骆艳龄老师年逾古稀,为举办该班做了大量工作。中华诗词学研班的授课老师讲得精彩,学员们学得认真。学员们纷纷反映,参加学研班大有收获。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