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退休党支部与本科17级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关心青年和下一代成长的文件精神,10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组织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在南一楼中30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退休支部的前任支部书记、谢瑞和教授和现任支部书记曹汉强教授与学生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学生党员答疑解惑。

谢瑞和教授向学生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他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电信学院从建立至今日的发展历程,以风趣、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生活片段。我院师生踏实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位老党员就个人发展、思想建设等方面和学生党员共同探讨,在谈及发展道路时,曹教授告诉同学们要将自身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应对当前国家和社会需求选择未来的道路,同时也应当综合发展,培养思维和表达能力,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谢教授提醒学生党员多注重优良习惯的养成和处事能力的提升。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很值得,能得到退休支部的老党员的谆谆教导收获很大,老党员们的经验十分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希望学院以后能提供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