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老敬老、送餐到家”服务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了充分体现“后勤服务助人,饮食关爱到家”的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总务长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以后勤集团、学生工作处为主体,联合离退休工作处、社区居委会、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老年协会暨老教授协会等单位,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推出“爱老敬老,送餐到家”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考虑学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行动不便等因素,由社区居委会组织协调;后勤集团下辖食堂接受服务对象的电话订餐,并根据预订套餐需求精心烹制;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志愿者送餐。

1、服务对象

学校主校区(含东校区)经报名审核通过的行动不便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

2、报名登记

(1)对确实有服务需求的离退休教职工,请在各分会会长处领取并填写《“爱老敬老、送餐到家”申请表》(具体见附件1),《申请表》收取时间为12月28日中午11:00前送到老协办公室(213室)。

(2)《申请表》由各二级单位与老年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审核,确定送餐服务对象统计名单及编号,并转交后勤集团饮食总公司进行备案,食堂严格按名单接受电话订餐。

3、订餐受理时间

上午9︰00—10︰30。

4、送餐时间

2018年12月30日开始送餐中餐11︰00—12︰00;

晚餐17︰00—18︰00。

5、送餐品类及价格

食堂提前公布套餐品种及价格(初定为12元/套,含餐盒),套餐含一份净荤菜、一份配荤菜、一份素菜和一份米饭,具体品种及价格食堂以推出的品种为准(见附件2),送餐菜谱将向服务对象进行公布。食堂推出的套餐品种,也将根据季节变换定期进行更新、轮换。

6、订餐电话

集锦园食堂:027-87542334   13517209151



                                                             总务长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