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孙亲锡同志主持,3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办主任朱瑞东到会并组织。

会议第一项工作是收取2018年党费。与会老同志按照规定缴纳了本月党费,尹小玲在每位党员的《党费登记证》上签字登记。

朱瑞东与老同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他通过PPT反映,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的时间、会议主要议题和会议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的有关要求。党支部书记尹小玲传达了教育部领导陈宝生和吴道槐相关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了院史馆建设相关问题,请求老同志提供帮助。

老党员、老干部学习认真,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政治责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光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姚宗干、陈德树等多位八十多岁的老党员、老教授积极参与带头学。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即为老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老党员保持身心愉悦和增进感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老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重点,加强日常学习,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余热、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