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游湖溪忆深情 共话七十谋新篇——经济学院党员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喜迎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让老同志感受学校新变化,并结合党员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2022年6⽉17⽇,经济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退休老同志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FC242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胡昶老师热情详细的讲解了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的发展历史,及各种实践类教学设备。当听到胡昶老师说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是学校工程实践教学公共平台和学校创新教育实践平台,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时,大家都由心底感到非常自豪。

参观完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一行人又来到治理后的湖溪河,此时湖溪河微风徐徐,绿树成荫,席地而坐好不惬意,今天恰好是湖溪河教职工龙舟赛,湖面上锣鼓喧天,岸边的人也追随着龙舟呐喊助威,紧张而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一直以来,经济学院对离退休工作十分重视,关心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通过各种形式的集体参观、座谈等活动,及时了解和解决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和生活上的困难,更为退休教师们和学院搭建起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