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嘉琦)重阳喜相逢,敬老情更浓。值此重阳佳节,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2022年集体祝寿活动,为11位寿星庆贺寿辰。院党委书记刘芳、副院长李菁、副院长陈新丽、学院工会主席梁丽出席祝寿活动,离退休老同志近70余人参加本次祝寿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胡祎主持。

梁丽宣读寿星名单,学院领导为寿星们一一献花并敬赠贺寿礼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寿星代表顾纪鑫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受到学院关怀的经历,真诚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爱,号召大家感党恩、爱学院。

D2736

刘芳向全院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指出,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不同岗位上为外院的发展进步呕心沥血、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学院将更加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工作,让各位老同志乐享幸福晚年。

在全场共同欣赏学生工作办公室制作的“读懂中国”微视频后,学院老协分会长王茂瑞通报展示了2020—2022年离退休福利费的拨款和使用情况。活动在学院机关带来的舞蹈《玛尼情歌》中走向尾声,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氛围其乐融融。

C477B

在场老同志表示,“本次会议组织得真好,简短而丰富,实惠又温馨。老同志因疫情长年难以见面,今天见了份外亲切。刘芳书记讲话,言简意赅。语短意长,祝福大家如春风朴面,温暖舒畅。王茂瑞老师通报2020—2022年福利费使用情况,一串串数字展现学院对老教师,特别是病中的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彰显了党的亲民政策。听着心里暖意倍长。刘芳书记同院办工作人员,老少同堂,百忙中还排练了舞蹈,那是送给我们的心灵鸡汤。把团结,互爱,互帮的优秀传统用姿体语言来了个大宣讲,给我们带来了老人节的喜庆。”不少老同志集体吟诗作赋,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1AFC5

祝寿会后,温情继续。学院教师代表在主校区、同济校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