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载歌载舞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6日上午,喻家山下,校管院报告厅内喜气洋洋,绚丽、火红的舞台背景衬托出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欢庆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出席大会,千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演出活动。马小洁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这样一个重要而美好的时刻,看到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他感到非常开心!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使学校能够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重点院校行列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随后,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本次演出以“不忘初心复兴中华”为主题,共有21个节目,有唱歌、舞蹈、朗诵、戏曲、武术表演、才艺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老同志们用深情激昂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和韵味十足的才艺表演为观众呈上了一场寓意深刻的视听盛宴和值得回味的美的享受。《洗衣歌》、《微山湖》、《再见吧大别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到吴起镇》、《红梅赞》等回顾和讴歌了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中国美》、《大中国》、《我爱你中国》、《梦北京》、《神圣使命》、《祝福祖国》等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协会共同主办。据悉,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老同志的精神,为表达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和爱戴,他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演出排练活动。整场演出组织者精心策划,各个表演队反复训练,力争最佳表现,每个表演者士气高昂,展示了华科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呈上了一份心意和礼物。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