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离退休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水电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齐聚学院,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退休党员中70岁以上者占老同志人数75%,但一直坚持定期过组织生活,支书张桂菊带头学习,积极主动,善于发动大家,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微信群组织日常学习,保持交流互动。支部一贯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活动积极,系我省首批离退休示范支部。

453AC

本次组织生活,支书张桂菊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组织学习了《党章》等内容,重温了党员义务,认真收缴了党费。院党委、工会负责人杨海斌、陈璐深入离退休教工支部,落实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制度。杨海斌讲授了廉政党课《国家监察法解读》。支书、支委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并分别发言交流观后体会。会上,支书还发放了电子、纸质版学习材料。

这项活动,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六个一”活动系列之一。

杨海斌会上向老同志介绍了国际国内形势,汇报了学校最新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工作计划,以及党委、工会、学生支部联动如何服务老同志的相关工作,并指导支部如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研判。张桂菊支书表示,“我们老同志,经历风雨,经得起考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