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档案馆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传平同志主持,15名退休党员及5名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活动。

张传平同志在会上首先介绍近期政治理论学习内容:1、学习《宪法修正案》,档案馆在职教工党支部已经开展学习讨论,这次在退休党支部也与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两个核心: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对权力进行有效监督,成立监委会。2、党和国家机构深化改革方案。大开大合,这次改革力度很大,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非凡成就。3、强调师德师风建设,中央强调立德树人,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

另外,张传平同志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档案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1、完成了《档案工作法规与制度汇编》一书的修订工作,即将进行印刷发布。2、档案馆新馆大楼已经开工建设,施工工期大约为400天。

档案馆党总支副书记范智新同志在会上传达两份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召开中共华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及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2018】15号、“关于推荐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校党【2018】16号。范智新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讲解了党代会推荐工作的主要步骤和时间安排,强调党支部务必及时完成各阶段的工作内容,按时上报材料。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推荐产生了档案馆两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参会党员同志全体鼓掌通过。

根据两个支部收集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研究确定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47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8名,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审议了推荐名单并鼓掌通过。

会后,参会退休党员按照规定交纳了党费,并在《党费登记证》上签字登记。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