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为“80”周岁侨眷老教师举办祝寿会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统战工作是爱国统一战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基础环节,是党的建设在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对学校的归侨、侨眷的关怀备至,党委统战部每年都会举办当年满70、80、90周岁归侨侨眷祝寿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综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学校党委统战部经过综合考量,决定由“寿星”所在学院承办2020年的祝寿活动。11月13日,电信学院举办了为侨眷谢教授的庆祝“80”周岁祝寿活动。上午10:00祝寿活动开始,谢教授愉快接收大家的祝福。祝寿活动在热烈而温馨气氛中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干事、退休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祝寿活动。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