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老同志祝寿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政、工会、老协为2020年、2021年年满70、80、90岁的老同志祝寿。祝寿会上首先由党委李斌书记致辞。李书记说看到到会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正因为有您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成就。衷心的谢谢您们,并祝愿寿星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在活动中还认真听取了寿星们有什么困难和对学院有什么建议和要求。

会上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表示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会注意身体,快乐的生活,过好每一天。也祝愿学校和学院更好的发展,只有学校、学院发展好了,我们才会更好。最后学院给每位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并祝他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