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喜迎国庆、校庆和党的二十大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安排了对单位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上门走访慰问。中心书记、主任和全体党员都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学校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定制了印有校庆logo的文化衫。拿到学校分发的文化衫后,中心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把文化衫送到了老同志家里,同时送去了单位为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心陈小丽书记和张振主任也亲自带队来到部分老同志家中进行慰问,询问老同志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聊聊单位的近期发展和下一步规划,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很多老同志住在校外,负责一对一帮扶联系的党员们都是在第一时间开着自己的车子开展了上门走访慰问,徐建春、郑彬、董句、刘淼、谢志敏等老师甚至跑到了住在中南和汉口的老同志家里进行了慰问;对住在外地的老同志们单位也没有忘记,采用邮寄的方式,把文化衫和单位的慰问及时送到。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老同志们对单位的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肯定,纷纷表达对单位领导和各位在职老师的感谢。陈小燕老师称赞屠增辉老师“每次都这么认真负责!”,同时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屠老师刚才将凝聚有爱心的纪念衫与牛奶已经送到。借此机会我要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关怀!以及中心所有给予我帮助与关心支持的人 ! 非常感恩与感谢大家啦!”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