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9月30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邀请了部分退休教职工,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欢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的重阳节座谈会。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佳节、共度重阳。院党委书记耿远明,院长曾志刚、副院长潘林强,工会主席谭毅华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耿远明主持。

开会当日,老同志们就早早地来到会议室,一见面,大家相互握手、问候,整个会议室充满了温馨的节日气氛。

耿远明书记首先致词,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致以双节的亲切问候和祝福。他深情地说,退休老同志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开拓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学院事业奠定了扎实基础,作出了卓越贡献。学院会继续将离退休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谋划、来推进。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通过党建共建、举办各种特色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提高老同志们的联系和归属感。

随后,曾志刚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方玉香、王哲明二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846C

在交流环节,方玉香、黄心汉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率先发言。随后,在场的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畅谈学院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果,大家忆往昔,诉衷情。退休孙德宝老师在说到老同事们对他的帮助和照顾时,情不自禁地落泪。退休张桂林老师还热情饱满地朗诵了毛泽东诗词《采桑子 重阳》,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19B8D

最后,座谈会在集体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欢快、激昂的歌声中拉上了帷幕。

情系桑榆重晚晴,重阳敬老意更浓。此次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同志们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也让他们重温了同事间的往日友情,更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真诚地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