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讲校史 | 校关工委李振文教授到环境学院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庆活动的精神,提高青年教师对学校文化的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环境学院党委于4月28日举办学院党员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关工委老教授报告团成员李振文教授主讲专题党课《醒得早起得早——学校快速发展的小故事》。

李教授以“新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缩影”为引子,从“走综合发展之路”、“广积人”、“科研走在教学的前面”、“不安居,就难以乐业”、高扬文化素质教育大旗等角度,结合李教授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所见所闻、深刻感悟和切身体会,用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我校七十年来快速发展的底蕴。

报告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有效帮助青年教职工更好地开展党史和校史学习教育。参加党课的青年教职工们结合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积极与李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