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讲校史 | 张国德为电气学院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7日,电气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第3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院各支部预备党员学员二百余人参加。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分为开班仪式、课程教学、视频教学、实践教学、结业考试五个部分。

开班仪式的主讲教师是张国德老师。张国德老师是华中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学校关工委“迎校庆,讲校史”专题报告团的授课教师,也是电气学院原党委书记。张老师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结合张老师本人在华中大数十年生活、工作的所见所闻,向在场预备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动模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科技成果,勉励大家传承老一辈电气人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