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党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退休党支部于3月26日上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议的内容:一、参观游览东湖绿道的油菜花景,二、赵宪尧老师传达学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会议精神。

上午8:50退休党员集合在附中门口向东湖绿道走去,沿途风景秀丽,湖水荡漾、春风拂面、不一会就来到了东湖绿道的油菜花景区,盛开的油菜花金灿灿的一片,好看极了,大家在花的海洋中尽情的拍照,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绽放的花朵、灿烂的笑容,绘成了一副人与大自然和谐的画面。

10点大家来到时见鹿书社进行组织生活的第二个内容,由赵老师传达学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会议精神,赵老师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系统的传达了会议的情况。

此次组织生活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具有特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