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活动中心观光电梯验收完成并交付使用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通讯员/罗茜)12月25日上午,总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协相关负责人对老年活动中心电梯进行现场验收,电梯项目设计、施工人员及监理方也陪同到场,验收完成并交付使用至此观光电梯正式交付使用。

1D8FB

10343

在活动中心加装电梯是学校积极满足老同志愿望并作为今年为老服务的实事之一。电梯的建成对爬楼困难、出行不便的老人来说是一个莫大的福音。验收结束后,几名老同志兴高采烈地走进电梯,成为第一批体验者,他们表示,“电梯坐起来又快又稳,非常方便,感谢学校为老同志做了一件大好事。”

1BC03

据了解,自去年12月起,总务办、离退休工作处和校老协共同推动落实电梯建设工作。今年暑假期间,电梯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后因军运会施工停了一段时间。军运会结束后,为保证电梯尽快投入使用,施工单位加紧作业并做好定期检查,终于在年底以前向老同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观光电梯高达11.9米,共停靠3层,外观采用三面玻璃构造,以保证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理意外情况。电梯作为活动中心重要的搭载工具,其安全性和可靠性备受关注。总务办对原材料进行重点把关,从质量上加强保障,同时要求并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及规范施工,并在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工作中顺利通过验收。

后期,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增强管理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巡查维护,并对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安全培训,让老同志踏实放心享受学校改革发展的红利。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