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游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通讯员/周飞飞)12月25日下午,同济医学院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医科办共同在医学院体育馆举办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游艺活动”。同济医学院领导、部分院系和机关处室工作人员、医学院老领导、老教授、离退休职工共6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在开幕式上讲话,她首先向老同志汇报了医学院2019年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学生就业、校园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所作的贡献,代表医学院党委、行政向老同志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医学院全面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冬英介绍了游艺活动规则。活动有猜迷、投圈套物、吹乒乓球、夹玻璃珠、投飞镖、蒙眼摸鼻子、定点投球等7个项目,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们兴趣很浓,热情很高,在个个活动项目上大展身手。老同志不仅可以做活动,愉悦身心,开动脑筋,还可以和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聊一聊,了解对方近期的生活状况,合影留恋。有的老同志是多年来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新奇,对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样一个平台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

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详和的气氛,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了,许多老同志还拉着对方的手久久不愿离去。活动圆满结束,老同志们非常高兴。

华中科技大学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副会长肖克难主持了开幕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