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本科19级党支部开展为老党员“送书上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年级辅导员带队,本科19级党支部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退休党支部党员们送“书”上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要求。

春日的喻园风和日丽,树木葱茏。本科19级党支部党员们将党员徽章、《党员学习手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分类成套,先后到达了喻园小区和西边高层小区。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早已在集合地点等候。看到学生党员们到来,老党员们纷纷上前接过书籍,与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学生党员们也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将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老党员们请教。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收获满满。

据悉,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采用多种组织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科19级党支部与学院退休党支部共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两个党支部党员们优势互补、互动积极,共同促进提高,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