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21日上午在科技楼南楼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共五位老师获得纪念章,他们分别是:毕道廉、陈厚勤、关沛、秦傲松、于长慧,其中关沛老师因故无法到达现场,参加仪式的有四位老师。

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同志对获得此项殊胜荣誉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称赞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刘芳代表学院党委向老教师们颁发了纪念章,并诚挚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余热。

外国语学院老协分会会长王茂瑞同志、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