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新华教授为总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讲校史”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通讯员/陶霁月 綦坤)5月13日下午,学校总务长办公室邀请校关工委“学党史 讲校史“报告团成员熊新华老师以《洒向人间都是爱》为题,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熊老师分别从立下初心、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抗美援朝战争、改革开放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经验教训、70年校史印记着党的正确领导六个方面讲述。

以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伟大奋斗历程,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几大历史事件说明在不断变化的时代环境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了人民的大爱从未改变,在一次次历史考验中共产党人心系人民的大爱历久弥新,洒满人间。专题报告以一系列事实与数据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领导人对为人民谋福祉的重视,也说明要吸取建国后我党在历史进程中的错误经验教训。

1335C

熊老通过分享70年校史中的几个小故事,展示出华中大在新中国的朝阳下诞生,在共和国旗帜下成长,在改革开放中腾飞,在新时代迈向世界一流的步伐。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还要将学习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会上,大家重温了总务长办公室内控制度,大家纷纷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


Copyright@华中科技大学老干部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老年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我们:027-87559034    处长邮箱:madh@hust.edu.cn